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阿里收购网易考拉 阿里收购网易考拉是什么情况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目前,网易考拉已经启动了新一轮的融资,接触方可能包括了阿里巴巴、拼多多等电商平台,目前还没有完全敲定的对象。

此前,在雪球社区,有用户发帖爆料称“网易考拉将作价 20 亿美金卖给阿里巴巴”。对此,网易和阿里官方均表示不予置评。

QQ截图20190813141022.jpg

今年 8 月 8 日,网易公司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网易公司净收入为187. 7 亿元。其中,最大的亮点是创新及电商业务板块。得益于考拉和严选的销量增加以及采购、运营效率的提升, 2019 年第二季度,网易电商业务净收入为52. 4 亿元,同比增长20.2%。

种种迹象表明,网易在电商领域的策略已经产生了变化。从完全独立自营,到开放战略融资,其背后仍然是电商的高投入带来的挑战。网易CFO杨昭烜表示:“我们对这些产品的增长潜力具有非常大的信心,我们希望用正确的方式来发展这些业务才能,保证长期增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