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韩国回应将日本移出贸易“白色清单”

【TechWeb】据韩媒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成允模16日表示,韩国政府在宣布将日本移出贸易“白色清单”之前,已将相关决定告知日方政府,并就采取该措施的理由向日方做了解释。

1

成允模表示,如果日方还需要进一步的解释说明,韩方愿意以任何日方希望的方式进行回应,不论是双方见面磋商,还是韩方再做说明。

7月初,日本宣布对出口韩国的半导体材料加强审查与管控,遭到韩国方面多次抗议。本月7日,日本政府又发布政令,将韩国从安全保障出口管理上设置了优惠待遇的“白色清单”中移除。

本月12日,韩国政府发布新版《战略性货品进出口告示修订案》,将日本从享受出口优待的国家名单中移除,也就是将日本移出了本国的贸易“白色清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