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美国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报告 美联储10年来首次讨论上月降息

【TechWeb】8月19日-23日,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的杰克逊霍尔(Jackson Hole)全球央行峰会将召开,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一些美联储官员将发表讲话。

111

美联储还将于8月21日公布7月份会议纪要,预计将详细讨论上个月的降息决定。TechWeb注意到,这是10多年来的首次。

除了美联储,未来一周还有一些经济报告值得关注。8月21日,美国将公布成屋销售数据,8月22日,还将公布PMI制造业和服务业数据。

联邦基金期货市场预计,今年余下时间美联储将降息两到三次。

TechWeb注意到,自鲍威尔7月31日发表讲话以来,股市一直动荡不安,标普500指数跌了近3%,利率的变动幅度很大,8月15日触及1.475%的低点,16日晚间回升至1.54%。

道琼斯指数8月16日上涨1.2%至25886点,但8月12日-16日这一周累计下跌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