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三星对韩国有多重要?占全国上半年出口额的20%

8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周日发布财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该公司出口额占韩国出口总额的20%,凸显出其对韩国经济的巨大影响。

三星电子在半年度报告中称,今年上半年,该公司销售额达到75.2万亿韩元(约合620亿美元),其中86%来自海外。韩国是亚洲第四大经济体(前三名是中国、日本、印度),同期出口总额为313.4万亿韩元(约合2596亿美元),其中海外收入占20.6%。

报告指出,按地区划分,作为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手机制造商,三星在北美的销售额为21.2万亿韩元(约合176亿美元),其次是中国(17.8万亿韩元,约合147亿美元)、亚洲(不包括中韩)与非洲(共16.7万亿韩元,约合138亿美元)、欧洲(9万亿韩元,约合74.9亿美元)。

虽然三星的大部分利润来自海外市场,但其大部分税款却是在国内缴纳的。三星在财报中称,该公司上半年在韩国缴纳了9.5万亿韩元(约合78.7亿美元)企业税,较上年同期增长19.7%。(小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