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探探注册资本增加近7倍 增至1126万元

【TechWeb】8月19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探探运营主体探探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发生变更,由原来的126万元增至1126万元,新增1000万元,增长692.72%。

探探成立于2014年12月,2018年2月被陌陌收购,根据当时陌陌发布的公告,陌陌拟以530万股陌陌A类股票和6.09亿美元现金收购探探100%股权,按照彭博社的计算,这笔交易大概价值7.35亿美元约合46.6亿元。

探探是一款社交APP,今年5月,探探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演出经纪、文艺表演、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信业务、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等业务。(周小白)

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