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三星微信首次系统级合作 新增两个微信小程序入口

【TechWeb】8月21日消息,三星手机上增加了微信小程序的两个新入口。今日,微信与三星手机共同宣布,推出“负一屏卡片”和“微信小程序侧屏”两个进入小程序的快捷功能,用户只需在三星手机桌面轻轻“右滑”或“左拉”就能体验即开即用、一步到位小程序服务,据悉,这也是双方首次进行的系统级合作。

用户在三星手机桌面向右滑动,即可看到在快捷桌面里的微信小程序“负一屏卡片”,卡片中将显示用户最近使用的小程序,如果用户需要访问其他更多小程序,只需点击“查看更多”就能直达微信“发现-小程序”的“最近使用小程序”列表。而用户在手机桌面上向左滑动,就能快速唤出“微信小程序侧屏”功能,直接打开微信“我的小程序”中的小程序,用户还可通过点击侧屏中的“+”号,进入微信小程序列表,将任意小程序添加到“微信小程序侧屏”里。目前,“微信小程序侧屏”最多支持添加10个小程序,“负一屏卡片”则支持展示最常用的5个小程序。

从今年1月开始,三星已经陆续在在中国地区的S8/S9/S10系列机型和Note8、Note9系列机型中预装本次合作功能;基于之前的合作,今天,三星宣布将在本次年度旗舰Note10系列机型中继续预装本次合作的功能,后续新发的机型也会获得同样的功能。预计2019年底,将有更大范围的中国三星用户获得这样便捷的服务体验。

微信团队表示,未来还将继续与三星一起,探索更多新的合作方式,让更多用户在手机上就能享受到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务。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