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2019中国民企500强榜单发布 华为营收7212亿排第一

8月22日消息 今天上午,由全国工商联与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系列活动在西宁举行,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也已经出炉。

据了解,在今年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7212亿营业收入排名第一,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收入6183亿位列第二、苏宁控股集团营业收入6025亿位列第三。

此外,正威国际集团、恒大集团有限公司、京东集团、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入前十(排名分先后)。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上榜门槛为185.85亿。

查询信息了解到,在2018年,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6036.21亿元的营业收入排行第一;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和第三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