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科大讯飞回应2.09亿政府补助:不会靠政府补助来运营

8月23日上午消息,在科大讯飞2019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上,高级副总裁、董秘江涛解读了科大讯飞获政府补贴与净利润的关系。

1

江涛表示,科大讯飞不是一家依靠政府补贴来运营的公司,2019年上半年政府补助2.09亿,其中软件退税0.93亿元,在政府补助中所占比例进一步提高。

“研发项目相关补助0.69亿,这些项目补助对应有明确的研发目标、验收标准,而公司实施这些项目的投入和费用都作为经常性支出并计入了经常性损益。”此外,办学补助0.1亿,系对子公司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办学补助款。

江涛表示,去掉上述补助,剩余的0.37亿是政府根据企业发展规模、落地政策等给予的奖励。他还提到,公司今年上半年交税达到4.56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