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为发布AI处理器昇腾910 号称“算力最强”

【TechWeb】8月23日,今日下午华为在深圳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算力最强的AI处理器Ascend 910(昇腾910),同时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

1

据介绍,实际测试结果表明,在算力方面,昇腾910完全达到了设计规格。华为已经把“昇腾910”用于实际AI训练任务,“昇腾910”与MindSpore配合与现有主流训练单卡配合TensorFlow相比,显示出接近2倍的性能提升。

徐直军表示,昇腾910总体技术表现超出预期,作为算力最强AI处理器,当之无愧。

未来,针对不同的场景,华为将持续投资,推出更多的AI处理器,持续提供更充裕、更经济、更适配的AI算力。

华为还推出全场景AI计算框架MindSpore,针对不同的运行环境,MindSpore框架架构上支持可大可小,适应全场景独立部署。MindSpore通过协同经过处理后的、不带有隐私信息的梯度、模型信息,而不是数据本身,以此实现在保证用户隐私数据得到保护的前提下跨场景协同。除了昇腾处理器,MindSpore同时也支持GPU、CPU等其它处理器。徐直军还宣布,MindSpore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实现开源。

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昇腾910、MindSpore的推出,标志着华为已完成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的构建,也标志着华为AI战略的执行进入了新阶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