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抖音:未来一年要帮一千万创作者赚到钱

【TechWeb】8月24日消息,今天,抖音宣布推出“创作者成长计划”,在未来一年,要帮助一千万名创作者在抖音赚到钱。

抖音:未来一年要帮一千万创作者赚到钱_副本

具体怎么做,抖音方面给出的回答如下:

首先是流量支持。平台将优化提升关注流量、本地流量的权重占比,让流量分配更合理、更稳定。简单翻译就是,未来专业创作者将能够得到更多来自粉丝和同城的流量。

针对不同专业创作者,抖音将提供针对性流量支持。概括来说,就是针对刚刚入驻、正在发展期或者成熟期等不同阶段的创作者,抖音会量身定制扶持策略,分别提供对应的流量资源。

抖音还将在工具方面革新。进一步开放长视频权限。今年4月,抖音已经全面开放了1分钟视频的拍摄权限,这一次,将逐步开放最长15分钟的视频发布能力。

抖音将上线新功能,创作者可以将主题相关的内容发布在同一合集下,用户可以通过感兴趣的视频进入合集,系统观看相关内容。如果你是教育内容创作者,将会优先获得试用权限。

抖音的直播功能还将继续完善,注重增强创作者和粉丝之间的直接互动。

抖音也将继续优化服务。创作者服务中心全新开放。数据分析、认证信息、高级账号、功能聚合等大家最关心的内容将高效聚合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数据看板功能将让创作者及时掌握作品反馈,并可根据反馈优化内容创作。

建立创作者学院,加速创作者成长。抖音创作者学院将打通线上线下,为创作者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随时公布官方政策、教程,还会定期组织分享、行业交流,解决视频制作、账号运营上的难题。

星图、内容导购、直播等变现场景将全面升级,让变现更容易。首先是拓展长视频、直播定制等多样化合作场景,创作者可以通过比稿、任务等模式更主动表达自己的创意能力。平台还将引入更多垂类的营销需求,如本地探店、游戏试玩等。

抖音方面表示,还将向创作者提供更优质的官方运营服务。如7*24小时问题处理、官方信息发布、资源对接;以及定期专项培训、线下沙龙、创意公开课、系列教育等商业化指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