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东风本田召回2.9万辆INSPIRE汽车

【TechWeb】8月25日,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息,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自8月30日起,召回2018年3月8日至2019年8月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9款INSPIRE汽车,共计29297辆。

2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由于发动机中冷器出口处空气流速设计的原因,车辆在大雨等高温高湿环境下行驶时,可能导致少量冷凝水在中冷器出口处聚集,在这种情况下急加速时有冷凝水滴被吸入燃烧室造成发动机缺火,极端情况下可能使发动机进入保护模式,从而导致车辆出现行驶中加速受限等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安装优化中冷器出口空气流速的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