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戴尔第二季度PC销售创历史新高

戴尔电脑29日公布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由于PC业务销售良好并创下历史新高,带动公司整体营收、利润均实现增长并超出市场预期。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戴尔实现销售收入234.5亿美元,同比增长1%,超出市场预期的232.7亿美元,每股净利润达到2.15美元,远高于市场预期的每股盈利1.5美元。

戴尔本季度营收实现增长主要归功于旗下PC销售业务的增长,当季PC业务同比增长6%至117.5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超出市场预期的115.8亿美元,其中企业销售业务实现12%的增长,个人销售业务与去年同期持平。按照营收来看,戴尔目前是全球第三大PC制造商。

戴尔副总裁Jeff Clarke表示,目前仍处在企业进行IT相关投入的早期阶段。

此外,戴尔收购的云服务商VMware当季实现24.7亿美元收入,同比增长12%。

在本季度中表现不佳的业务板块是为企业提供基础架构,包括提供数据存储、网络设备和服务器的业务,营收同比下滑7%,戴尔预计该业务在未来仍面临挑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