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Facebook拟测试不显示点赞数 让用户不感到压力

9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正在考虑进行一项测试,停止显示帖子获得的“点赞”数量,以努力减少用户在其社交媒体上面临的压力。

应用程序研究员Jane Manun Wong在Facebook的安卓应用中发现了一段代码,显示只有发布帖子的人才能看到自己获得的确切“点赞”数。而其他用户只会看到部分表情符号回应,并注意到它受到了“朋友和其他人”的喜爱。

Facebook已经证实,该公司正在考虑进行可以隐藏“点赞”计数的测试,但该测试尚未开始运行。

今年早些时候,Instagram开始以同样的方式测试隐藏“点赞”数量功能,有迹象表明,自从它扩展到更多国家以来,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参加测试的人似乎很喜欢它。

10年来,“点赞”始终是Facebook的一个关键功能,但越来越多的用户抱怨说,点赞会让他们感觉很糟糕,因为人们开始担心自己的帖子是否得到了足够的点赞。人们可能不会发布他们担心得不到“点赞”的东西,或者可能会删除那些表现不佳的内容。

取消像“点赞”计数这样面向公众的功能可以缓解用户的部分压力。如果这导致更多的帖子出现在Facebook上,更多的时间花在Facebook上,那么很可能类似的测试会越来越多。(小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