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米米家喷墨打印机发布:打印一张纸只需要一分钱

【TechWeb】9月13日,近日米家官方微博发出消息,小米米家喷墨打印机即将于9月17日早间十点开始售卖,售价为999元。

1

小米米家喷墨打印机采用纯白色的设计,非常的简洁和干净,大部分的功能都是通过手机的米家App来直接操作的,包含:扫描、复印、打印、照片、证件照等功能。

根据官方介绍,此打印机支持拍照扫描复印,远程打印,微信小程序打印,无需驱动一步安装。据悉,该打印机一组墨水支持9500页彩色打印,3200页黑白打印,打印一张只需要一分钱,彩打也不心疼。

TechWeb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产品,后续也将为大家带来这款打印机更加详细的测评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