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驳斥高盛负面看法:不会对财务产生"实质性"影响

9月14日消息,苹果公司驳斥高盛对苹果的负面看法,称Apple TV+不会对公司财务产生“实质性”影响。

1

周五,苹果驳斥了高盛(Goldman Sachs)的负面看法。此前,高盛称苹果TV+免费试用计划可能会对平均售价产生实质性的负面影响,从而打击了苹果的股价。

高盛表示,为期一年TV+免费试用将影响硬件利润率,从而对盈利产生“实质性负面影响”。高盛认为,TV+服务的发行将导致该股大幅下跌,并下调了苹果公司12个月的目标价。

“我们不认为Apple TV+的推出,包括这项服务的会计处理,会对我们的财务产生实质性影响,”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高盛预计,未来12个月苹果股价将下跌逾25%,并将苹果12个月的目标价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TipRanks.com的数据显示,此价格目标是华尔街主要投行中最低的,也是所有关注苹果的分析师中第五低的。

这份报告并没有指责苹果的会计处理不当。但是,高盛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认为,TV+免费试用将影响硬件利润率。霍尔表示,这将对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每股收益产生“负面影响,预计达到16%”。

霍尔表示:“实际上,苹果的会计方法将收入从硬件转移到了服务,尽管消费者并不认为自己在为TV+付费。”

截至周五美股收盘,苹果股价收跌1.94%,报218.75美元,最新市值9886亿,再次跌破万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