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iPhone11 Pro Max全球首拆:电池明显变厚

9月18日消息 苹果已确认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均采用单节电池。去年,只有iPhone XS采用L形单节电池,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型号都配备了多节L型电池。

QQ截图20190919092459

QQ截图20190919092512

越南网站DiĐộngViệt今天分享了iPhone 11 Pro Max的拆解视频,这应该是全球首拆了。拆解揭示了该机采用的单节L形电池,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一致,该电池的容量为3,969 mAh,比iPhone XS Max的电池大25%左右。

QQ截图20190919092518

iPhone 11 Pro Max的电池也比iPhone XS Max的电池厚得多,以容纳增加的容量。重量也增加了,苹果的信息表显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电池的重量分别为47、48和65克,而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电池的重量分别为46,41,和50克。

拆解还首次展示了iPhone 11 Pro Max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和其他组件,iFixit应该在未来几天内对所有三款新iPhone进行更全面的拆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