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ENTEGRIS收购安诺 拓宽过滤产品组合

【TechWeb】近日,特种化学品和先进材料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厂商Entegris, Inc.基本完成对安诺过滤的收购。安诺已成为Entegris 的子公司,隶属于微污染控制部门。安诺为一家过滤公司,行业覆盖广泛,包括制药、医疗等。安诺总部位于杭州国家级富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登新区。

安诺不仅为Entegris的全球产品组合增添了新的薄膜技术和过滤产品,也为Entegris在亚洲地区制造过滤产品提供了额外的基础设施。

Entegri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ertrand Loy表示:“物联网、人工智能和5G基础设施的需求日渐增长,给Entegris带来了新的成长机会,我们已万事俱备。收购安诺再次印证了我们对亚洲地区的大力承诺,以及扩展制造能力以迅速帮助客户提升制程良率和元器件性能的承诺。通过收购安诺,我们也得以在国内、甚至全球开拓那些同样有高纯度需求的新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