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大众汽车“叩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启动 150万奖金寻找“人车”创新方案

【TechWeb】由大众汽车主办的「叩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大众汽车品牌主办,面向中国的创业企业和设计师们征集创新方案,一起打造一款诞生于中国、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互动样车。

“叩响明天”直觉科技创新大赛从即日起报名通道开启,截止至11月8日,参赛者们可以登陆tomorrowcalls.com官网进行报名并提交方案。大众将邀请内部行业专家、资深投资人、资深媒体人组成专业评审团,对参赛团队提交的方案进行专业筛选,24支团队将进入到12月10-11日举办的48小时黑客马拉松比赛环节,争夺最终决赛的12张入场门票。决赛现场会通过现场pitching表现产生Top3团队。最终获胜的三支团队除了获得50万现金奖励之外,还可以与大众目前正在研发的互动样车进行结合。

本次互动样车的主题为“汽车拟人化”,希望通过科技为汽车赋予决策能力,促进人与车之间更加自然的交互。将汽车角色多元化,未来汽车将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出行工具,而会带有更多的功能性,让乘客在出行时间内完成更多的事情,得到更好的体验。同时,推出客制化服务已满足现在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大众希望参赛者们能根据互动样车的主题从体验、安全及效率三个方面设计解决方案。期待带有创新想法和技术应用的参赛者们出现。

主办方还将在9月24日、9月26日、10月10日分别前往上海、深圳、北京举办城市巡回宣讲会,针对每个赛题进行详细讲述,将大众的创新理念带给每一位创新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