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马云获福布斯终身成就奖 福布斯:完全也可以获诺奖

10月16日消息,昨晚在新加坡举行的2019福布斯全球CEO大会现场,马云被授予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在全球范围内坚持和倡导企业家精神,同时马云也是13年来全球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65756

福布斯媒体集团主席、《福布斯》总编辑史蒂夫·福布斯在颁奖词中盛赞马云,“不仅是我们这个时代、更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伟大的企业家英雄之一”。福布斯认为,马云不仅创造了阿里巴巴这家伟大的公司,而且带动了中国乃至全世界小微企业的蓬勃发展,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

在随后的对话中,史蒂夫·福布斯更对马云表示,“你创业的初心和成绩,我觉得完全可以获得诺贝尔奖!”

早在2000年,马云第一次登上福布斯杂志时,他就坚信阿里巴巴的未来是“改变世界”。当时阿里巴巴刚刚成立18个月。而此后的19年间,马云帮助整整一代中国人抓住了电子商务机遇。如今,阿里巴巴已从18人的创业团队成长为全球领先的数字经济体,为社会带来4000多万就业机会,也为全球小企业和年轻人打造了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据悉福布斯于2006年设立了马尔科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而成立13年来,全球仅7名企业家获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