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快手回应“春晚砸40亿”传闻:消息不属实

【TechWeb】10月18日,据媒体报道,快手高层对目前日活量不满意,对此给出明确的目标计划,2020年春节之前,3亿DAU。该目标的策略明确,分两步一是依靠极速版,二是依靠春晚红包。知情人士透露,快手已经竞标取得了赞助2020年央视春晚红包的资格,预算40亿。

对此,快手回应:消息不属实。

1111

今年8月,快手已经上线极速版,主打下沉市场,上线20天DAU破千万,增长迅速。

此前,在6月18日下午,一封快手创始人宿华、程一笑发给全体员工的内部信开始在圈内流传,信中他们表示对快手现状并不满意,认为必须要改变,并号召全员进入战斗状态,开启未来之门。

他们在内部信中说,快手将变革组织、优化结构、迭代产品,并明确提出了战斗的第一个目标:2020年春节之前,3亿DAU。(青梅子)

以下为快手创始人内部信全文:

各位同学:

快手刚刚庆祝了8岁的生日。八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奔跑,我们的队伍,从最初的4个人,增长到了8000人,我们的产品,已经有两亿人每天在使用,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每个人的付出,谢谢大家!

但是,看起来不错的数字背后,我们看到了深深的隐患:我们已经不是跑得最快的那支队伍,在长大的过程中,我们的肌肉开始变得无力,反应变慢,我们与用户的连接感知在变弱。

是的,我们对现状很不满意,松散的组织、佛系的态度,“慢公司”正在成为我们的标签。这让我们寝食难安。去年年底以来,从我们两人开始,快手管理层进行了深刻的自省和反思。

我们追问自己,初心是否仍在。在创立快手之初,我们就想清楚了快手应该成为一款怎样的产品。当时,我们认为,每一个平凡人的生活都值得被记录,被分享,被看见,被尊重。我们确信,我们从未怀疑,快手是承载这个使命的一款产品,这么多年来,我们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什么挡住了我们的步伐?是我们自己。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思考产品如何变得更好,但我们没有意识到,公司是一个更复杂的产品,需要更多的精力、更多的耐心,毫无疑问,也需要更大的智慧去打磨,去呵护。我们内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如果说,一直以来,我们想成就一款伟大的产品,那么,现在,我们更想成就一家伟大的公司。

我们肩负着最大的使命,是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是带领每一个人走进未来的数字世界,是希望因为我们的存在,这个迅速变化的时代,不要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要落下任何一个平凡人。

一家平庸的公司是没有未来的。失去未来,不仅意味着公司失去未来,我们的同学们失去未来;更重要的是,失去未来,意味着数以亿计在快手平台上努力奋斗的用户,失去原本可以改变命运的机会。这会让我们自责、懊悔甚至是羞愧难当,让我们内心永远无法安宁。

我们深信,这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也深信这一定不是所有同学们想要的结果。

一家肩负伟大使命的公司,需要经历巨大的挑战,需要艰苦卓绝的努力,才可能成就伟大。一家伟大的公司,需要每个人,都为之努力,为之奋斗!我们,就是公司;公司,就是我们!

数亿用户在期待着我们变得更好,他们记录在这里,他们欢乐在这里,他们悲伤在这里。他们信任着我们,我们也相信我们自己。

在这里,我们宣布,2019年6月18日起,守护未来的战斗模式开启。战斗的第一个目标:2020年春节之前,3亿DAU。

我们期待大家,在战斗中,打出内心的勇气,最难的最痛的时候也睁着眼睛面对,用闪电的行动去回应;打出彼此的信任,在黑暗中,敢把后背交给对方,敢把托付交给对方;打出内心的相信,坚持初心,用心感知用户,创造最大社会价值。

我们将变革组织、优化结构,把追求极致、唯快不破的理念贯穿到我们每一项工作之中。让我们倾尽所有、并力向前,去战斗,去开启未来之门。

来吧!一起去战斗!

宿华 程一笑

2019年6月18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