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米雯娟发表内部信:一起开创VIPKID下一个五年的精彩

【TechWeb】10月18日,在VIPKID成立6周年之际,VIPKID创始人米雯娟发表内部信。以“为梦想长跑,一起开创VIPKID下一个五年的精彩!”开场。阐述了六年来VIPKID的经历,以及VIPKID的目标。

此前,腾讯领投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VIPKID的E轮融资,这不是腾讯第一次投资VIPKID,此前,腾讯先后参与了VIPKID的D轮和D+轮的战略融资。

据悉,米雯娟在信中先感谢了员工对VIPKID六年来的不离不弃,从一个外教、两张桌子、四个学员,到平台上付费学生达到71.2万人,签约北美外教数量超过9万人。这样的发展都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也是在线教育的发展前景使然。感谢员工一起“战斗”创造奇迹。

然后又在信中说到VIPKID依然是家"小"公司,我们依然走在创业、创造的路上,还远未到停歇、放松、自满的时候。还需要坚定地"以学生为中心",尊重商业规律,以此推动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和进步,给更多的孩子更美好的未来。最后提到相较于商业上的成功,我们更应该坚持"爱孩子、懂教育"的原则,时刻关心孩子的全面发展,帮助孩子建立终身学习"的习惯,激发孩子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心和探索欲,让每一个从VIPKID走出去的孩子都可以发现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以下为内部信全文:

为梦想长跑,一起开创VIPKID下一个五年的精彩! Reaching our dream is a marathon。 Here‘s to five more fabulous years together!

全部员工All the people

亲爱的VIPKID小伙伴,

今天是VIPKID成立六周年的日子,感谢你陪伴VIPKID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道路!

这六年里,我们不断奔跑,在困境中突破,实现了一个个别人眼中"不可能"的目标。截至9月30日我们平台上付费学生达到71.2万人,签约北美外教数量超过9万人。相比六年前"一个外教、两张桌子、四个学员",我们的发展远远超出了当初所能想象的边界,也证明了在线教育的无限可能。相信大家有所感知, 2019年初开始,在线教育行业经历了一系列的洗牌和重塑。行业规范要求不断提高、资本降温、不断有教育机构“倒下”,让在线教育原本火热的趋势降温不少,考验着教育企业的生存和发展。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现在我们用实力证明了VIPKID是经受住了考验的,是值得家长信赖的,我们会更坚定地做好市场和服务,陪伴更多的孩子一起成长。

这一路走来,此时此刻,我最想感谢的是每一位小伙伴,感谢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兄弟姐妹,是你们创造了一个"奇迹",让VIPKID在中国家喻户晓!我知道,在六年的"长跑"中,每一个人都不容易!每一个人都经历过别人无法想象的挑战和艰难。是你,让VIPKID这场六年的"长跑"坚持到了现在,并取得了初步成果。

六年,时间不短,成绩不小。但我始终认为,相对于我们有关未来的梦想而言, VIPKID依然是家"小"公司,我们依然走在创业、创造的路上,还远未到停歇、放松、自满的时候。我们完成了阶段性战略目标,但我们依然走在"新长征"的路上,我们需要坚定地"以学生为中心",尊重商业规律,以此推动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和进步,给更多的孩子更美好的未来

不管你是"老员工",还是试用期中的"新鲜人”,在VIPKID,你和我一样,都是一个选择去"相信"的人:我们相信科技可以更好地赋能教育,我们相信VIPKID可以用"互联网+教育"的方式,启迪更多孩子去探索、去创造属于他和她自己的未来。

这一刻,向外看,互联网行业已经进入下半场,每一家公司,不管大小,都要持续向外界证明,自己的能力可以匹配自己宣称的梦想,自己在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中,能始终不忘初心、求真务实、不断迭代进化,去重新"发现"自己和自己的未来。

展望未来,我更看到了教育行业和VIPKID未来取得更大发展的信心。

在中国持续发展、在教育行业持续发展的大前提下,在VIPKID,我们拥有一支真正"爱孩子、懂教育"的团队,我们一直坚持做正确的事情,我们一直坚持以正确的方式做事情,我们一直坚持"使命必达”。这是我们接下来不管面临什么挑战,都能将这场以梦想之名开始的"长跑"坚持下去的最大底气。我们所在的教育行业是一个特殊的行业,孩子、家长、社会和国家,对于我们有很大的期待、很高的要求。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未来我们将坚持用更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更具创新意识的商业模式,为中国的发展不断培养具有中国精神和全球视野的国际化人才

我们也将时刻牢记,相较于商业上的成功,我们更应该坚持"爱孩子、懂教育"的原则,时刻关心孩子的全面发展,帮助孩子建立终身学习"的习惯,激发孩子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心和探索欲,让每一个从VIPKID走出去的孩子都可以发现一个更优秀的自己

亲爱的小伙伴,再次感谢你过去六年对VIPKID的长情陪伴,我们的未来可期

让我们继续为梦想长跑,一起开创VIPKID下一个五年的精彩!

Cindy

2019年10月18日

2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