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村口FM》第33期上线 潜水的技能学习和水下产品的选择

潜水的原意是为进行水下查勘、打捞、修理和水下工程等作业而在携带或不携带专业工具的情况下进入水面以下的活动。后潜水逐渐发展成为一项以在水下活动为主要内容,从而达到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的目的的休闲运动,广为大众所喜爱。

本期节目我们请到了因为潜水晒成黑人的@凰家评测 三娃知非 和深度潜水爱好者大博共同聊聊关于潜水的点点滴滴。旱鸭子村长和病秧子JOJO会有怎样的感触呢?

收听链接:

苹果播客:https://podcasts.apple.com/cn/podcast/%E6%9D%91%E5%8F%A3fm-%E6%9C%80%E8%83%A1b%E7%9A%84%E7%A7%91%E6%8A%80%E6%95%B0%E7%A0%81%E8%84%B1%E5%8F%A3%E7%A7%80/id1457578665

喜马拉雅:https://www.ximalaya.com/keji/21897942/221453048

网易云音乐:https://music.163.com/#/program?id=2063709172

荔枝FM:https://www.lizhi.fm/105894829/5072532606030974982

BiliBili:https://www.bilibili.com/audio/au1121562?type=1、

上期中奖听众已在节目中公布,本期我们会送出索尼Walkman40周年纪念品套装一份,包括索尼Walkman纪念布袋1个+磁带造型明信片1套+纪念T恤一件+纪念挂绳1个。想要获得奖品的同学请关注微博@村口FM,并转发本相关内容,留下您对本期节目的观点和想法。我们会择优选取一名幸运听众送出奖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