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天猫总裁蒋凡:第11个天猫双11的参与者将新增1亿

【TechWeb】10月21日消息,天猫总裁、淘宝总裁蒋凡在2019年天猫双11启动发布会上透露称,今年11月11日当天,预计访问手机淘宝和手机天猫的的用户将增长1亿,当天超过5亿用户参与天猫双11。

公开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淘宝天猫的月度活跃用户增长2.26亿,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2.08亿,新增用户中超过70%来自下沉市场。蒋凡表示,用户增长来源于“新供给”对“新消费”的推动。天猫从新品、新品牌、源头直供和进口好货4个维度全面推动新供给,满足全人群需求,从而帮助品牌商家获得全新的客源与增长。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天猫双11,有10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次发布,超过50%的美妆大牌甚至打破惯例,把一年中最受关注的圣诞礼盒,提前到天猫双11发布,同时,包括兰蔻、SK-II、YSL、纪梵希、资生堂在内的215个大牌,还为天猫双11专门定制了241款专属商品。

发布会上,蒋凡还专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天猫旗舰店2.0计划:作为全球品牌在阿里商业操作系统上的官网,天猫旗舰店2.0将助力1万个品牌加速数字化升级。

他表示,旗舰店2.0将成为品牌“数字化经营”的最佳阵地,以直接获取粉丝、直接运营消费者、直接管理数字化品牌和资产。通过天猫提供的平台级消费者画像,品牌可以直接生产内容和货品,彻底告别传统的销售货架模式。数据显示,参加试点的核心品牌,旗舰店2.0带动加购转化提升3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