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京东副总裁周伯文:智能经济将以可信赖AI为基础

【TechWeb】近日,京东集团副总裁兼京东人工智能事业部总裁、京东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周伯文在第六届互联网世界大会发表演讲,提出智能经济的未来十年“始于信赖,胜于格局”。

QQ图片20191021181911

周伯文表示:“人工智能发展正在由以资本为核心向以价值为核心转变。放眼全球,可信赖的AI已成为智能经济发展的新趋势,京东集团作为一家以零售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公司,正在致力于构建可信赖的AI,以真实场景驱动,让AI更有温度,以客户为中心。 ”

京东AI目前布局智能交互RPA、视频物联网、智能供应链领域,并以这几大方向全面推进和夯实可信赖的AI,其核心支撑是京东人工智能开放平台—NeuHub。

据悉,京东AI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传递信赖,依托京东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科技手段,让农产品全程可视化、可溯源,让消费者吃的放心的水果,从而传递幸福;让智能客服传递温暖,理解方言;京东物流和京东AI联合研发的大件上门送货、安装、语音预约智能系统,让每一次上门都按时按需,和京东物流小哥们一起传递信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