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51信用卡CEO发致歉信:此次风波是因管理上不完善 核心管理层全部在岗在位

【TechWeb】10月22日消息,今日早间,51信用卡CEO孙海涛发致歉信称,这个风波是因为我们管理上的不完善,尤其是对合作公司的培训和监督不够,导致在对借款人联络沟通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行为,给个别借款人造成了伤害,为此我们非常抱歉。

QQ图片20191022090915

孙海涛表示,我们2012年开始创业51信用卡,开展相关金融业务。从开展业务第一天起,我们就对金融风险充满着敬畏和尊重,并以非常专业的金融人才队伍和严谨的风控体系,确保信贷业务合规有序发展,确保每一位用户合法利益。因为我们深知,这关系到近亿个信任我们的用户,以及他们背后的无数家庭。也正因为这份努力,使51信用卡在短时间内赢得社会信任,迈入行业领军地位,并顺利在港股上市。    

同时,孙海涛指出,目前51的核心管理层全部在岗在位,旗下51信用卡管家、51人品等核心业务均运转正常,其中投资业务到期提现正常,与各个合作伙伴都持续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业务协作。

公司运营方面,孙海涛透露称,公司于2019年9月30日51人品借款人端待还资产余额为107亿元,对应投资人端待还余额仅97亿元,此外截止2019年6月30日公司自有净资产余额38亿元,自有现金总额26亿元。公司有足够的现金和资产保障投资人权益。企业的上述运营情况随时可以接受政府和第三方审计公司的监督。  

孙海涛表示,在后续的经营活动中,我们将自觉并认真接受政府的指导,严格遵循上市公司运作规程,进一步落实各项风控措施,杜绝一切不规范的第三方合作,并确保与各个合作伙伴之间的良性沟通与协作。同时,优先确保对各个出借人按合同如期兑付。为此,我们将定期公布企业运作情况及资产情况,以及对出借人的兑付情况。同时,我们将自觉接受属地政府、第三方审计公司以及广大出借人的监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