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H Hotel”启用中文名“你好酒店”

【TechWeb】10月23日,酒店行业轻连锁企业H Hotel(原H连锁酒店)对外发布品牌中文名“你好酒店”,这是该公司成立至今,首度揭晓品牌中文名称。

QQ图片20191023093226

H Hotel中文名logo:你好酒店

谈及将品牌中文名定为“你好”的原因,你好酒店创始人兼CEO夏青宁表示,:“‘你好’是全世界使用频次最高的词汇,是无论你在哪里,进入酒店后听到的第一句话问候,全球75亿人口5012种语言,每天用750亿次‘你好’传递着温暖;同时,坚持为旅行者提供干净不贵的住宿服务,也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你好’恰恰能传递出我们对旅行者的重视、热情与关怀。”

你好酒店是由华住集团和IDG资本战略投资的新型酒店管理公司,公司致力于将互联网技术和酒店管理经验赋能单体酒店,帮其实现连锁化经营。

目前你好酒店将合作酒店分为四档,从平价到高端,提供不同类型的高性价比酒店,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据介绍,你好酒店针对轻连锁模式推出了一整套酒店智能解决方案,包括飞燕系统、招财猫PMS,八爪鱼中枢平台等,成功帮助单体酒店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效率。

截至目前,你好酒店已经进驻全国200多个城市,合作1300多家酒店。 据夏青宁透露,与你好酒店合作后,单体酒店平均入住率从60%提升到70%-75%,RevPAR平均提升20%。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