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双11阿里健康O2O订单量同比翻近3倍

【TechWeb】11月12日,阿里健康披露今年双11数据,本次双11中,开场145秒成交破亿,10小时31分医美行业成交超去年全天,11小时9分整体超去年全天,五个品牌跻身成交亿元俱乐部。

数据显示,阿里健康参与商家数量是去年的1.7倍,参与活动的商品数更是达到了去年同期的1.78倍,包括艾尔建、新生等近4000余家新品牌的入场。

在今年的双11中,健康类商品或服务成为焦点。双11全天,swisse、汤臣倍健、博士伦、燕之屋、小仙炖先后跻身成交额亿元俱乐部。

此外,医美、口腔、体检、疫苗等医疗服务也成为本次阿里健康双11的明星。双11开场前10分钟,便有两家医美商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而在天猫医药全天成交额top10榜单中,便有数家体检、口腔机构品牌入榜。

本次天猫双11期间,阿里健康联动全国近150个城市近5000家O2O新零售药店参与活动,活动期间,阿里健康O2O订单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65倍。而从合作药房全天销量排名来看,到11日24点天猫双11结束之时,贵州一树连锁药业、天济大药房、漱玉平民大药房等连锁药房订单数量跻身前十。

314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