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VIPKID武汉分公司落户光谷 三年拟招2000名员工

【TechWeb】11月14日, 国内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宣布武汉分公司正式成立,分公司落户武汉光谷,并计划在未来3年招募2000名当地员工。

今年10月,腾讯宣布领投VIPKID新一轮融资,双方宣布就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云服务等领域达成更深入合作。VIPKID当时宣布称,将继续加大对优质内容、人才和技术方面的投入。据悉,武汉分公司的成立正是VIPKID加大优秀人才招募的后续动作。

去年,VIPKID启动“三年十城百国”国际化战略,未来VIPKID海外学员将覆盖上百个国家,并在全球数十座城市中展开具体业务。

截至目前,在国内,VIPKID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大连、武汉等地设立分公司;在北美和欧洲,VIPKID办事机构覆盖了旧金山、纽约、华盛顿、达拉斯、森尼韦尔、伦敦等多个城市。

据介绍,截止9月30日,VIPKID平台付费学生达71.2万人,签约北美外教数量超过9万人。以武汉为核心的华中市场也成为VIPKID增速最快的区域之一。

325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