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长盈精密:明年各大品牌迎来5G换机潮 将加码射频电缆生产

【TechWeb】据调研信息,长盈精密(300115)表示,明年各大品牌都会陆续推出5G手机,预计会出现一波小的5G换机潮。公司已经为部分5G手机提供了内构件、外观件,以前四季度和次年一季度相对较淡,但今年没有这个情况,目前我们已经能看到春节期间也会继续忙碌,用工还有较大需求。长盈精密还表示,RFcable是公司今年开始大规模出货的产品,客户导入很顺利,随着5G手机出货量的增加,很看好这块产品明年的订单。

射频电缆

射频电缆(RFCable),依靠物理特性,能够将电磁能量集中内外层之间的介质间进行传播。信号在该电缆中能量衰减小、屏蔽性能高,具有使用频带宽及性能稳定等显著优点。通常用来传输500千赫到18千兆赫的射频能量。

公开信息显示,长盈精密主营研发、生产、销售智能终端手机零组件,新能源汽车等零组件,员工约35,000名。长盈精密于2010年9月2日登陆A股创业板(股票代码300115)。2010年-2017年的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超过40%。2017年公司的营业收入超过84亿元,净利润5.71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