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建行与多点Dmall达成战略合作 将共同扩展新场景、探索新业务

【TechWeb】11月18日消息,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与多点Dmall今天对外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通过会员互通、APP互嵌等,合作共同扩展新场景、探索新业务,进一步发展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惠及更多的零售商与用户。

谈及此次双方的合作,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纪行长指出,建行和多点合作,是建设银行敢于突破传统业务领域求新求变的一次重要尝试。建设银行在服务民生大众方面勇于担当,追求卓越,有信心与多点Dmall联手共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非金融服务。

同时,张文中表示,此次双方合作是新金融与数字零售的跨界对接,是共建数字经济未来的创新。为用户构建融合购物、金融等在内的多点龙会员联合会员,也欢迎品牌商加入这次合作。建行与多点的合作,能更好地助力零售企业,为其提供供应链金融等深入的服务。

据了解,双方合作的落地项目之一自助收银终端,将在全国铺开。在支付体验上,消费者可以实现刷脸支付、自助结账,便捷智能的同时,又可以享有银行级的安全保障。在大数据技术的支持下,建行和多点Dmall打造多点龙会员,并推出针对多点龙会员的个性化产品:“多点零钱卡”账户产品和“钱龙通宝”基金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支付、理财、贷款等消费金融服务。

1

据介绍,“多点零钱卡”账户产品满足了用户线上线下消费支付场景的账户升级需求。在开户便捷性上,用户可以通过线上完成身份认证、账户开立、充值查询、投资理财的全流程操作;在账户安全性上,继承了建行支付体系的安全保障和基础服务特性。而“钱龙通宝”基金产品全流程线上操作,零手续费申购, 1元起购,随存随取,同时可直接用于各类支付场景,操作简便,满足多点龙会员的理财投资与消费支付相结合的需求。

资料显示,中国建设银行是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近年来紧紧围绕支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的金融需求,发力住房租赁、普惠金融、金融科技“三大战略”,开启“第二发展曲线”。截至今年三季度末,集团资产总额达24.5万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273.82亿元。

多点Dmall是全球领先的生鲜快消数字零售平台,截至2019年11月,多点APP注册用户总数已经超过7500万,月度活跃用户数1500万。多点同时也是一家服务于零售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技术公司,已经合作80家区域龙头零售企业,覆盖全国12000家门店。目前,多点Dmall正致力于搭建包括会员、技术、商品和供应链、标准、物联网在内的联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