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特斯拉玻璃翻车 马斯克现场演示却遭打脸

当地时间11月21日,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正式发布,并通过视频平台向全世界的粉丝进行了直播。在现场观众的观呼声中,特斯拉皮卡缓缓驶出,这是一辆与众不同的,棱角分明的皮卡。马斯克表示,100年来,皮卡这种车型的造型都没有变化,把车标去掉,你根本分不清它们,特斯拉要给大家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马斯克宣布,特斯拉皮卡起售价39900美元,顶配三电机车型售价69900美元。该车最大续航里程800公里,基础版车型续航为400公里,这两者之间还有一款续航为480公里的中配车型,配备两台电机。

作为一款皮卡,Cybertruck的尾部车顶可以完全收进去,露出标志性的皮卡车厢,后挡板可以放下后伸展出来形成坡道,便于大型货物的装卸。

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的车身外壳非常坚固,可以阻挡9毫米的手枪子弹,每一个部件都是为卓越的强度和耐力而设计的——从超硬的30X冷轧不锈钢结构车身到防弹玻璃。然而在演示其玻璃坚固程度的时候却“翻车”了。

QQ截图20191122144433

特斯拉皮卡防弹玻璃被砸碎

演示者用一只钢球砸向车玻璃,本来应该完好无损的车窗瞬间被砸出了裂痕。这让马斯克非常意想不到,他表示会在随后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从官方放出的车身内部图片中只能看到中控台上的一块屏幕和一个方向盘,可以说和车身一样简洁。

马斯克表示,未来还会推出配备更大电池组、更多电机、动力更强的车型,并且应用于火星任务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