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英特尔中国:截至2018年底女性员工占比33%

【TechWeb】11月23日,英特尔中国发布了《2018-2019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英特尔中国自2009年以来每年主动对外发布的年度报告之一。该报告内容涵盖了英特尔在科技创新和环境可持续、社会责任融入供应链、多元化与包容性的企业文化、社会影响力等领域的举措和成效。

报告显示,在多元化与包容性方面,2019年初,英特尔宣布在全球范围实现了不同性别的同工同酬。致力于提升女性职业价值和领导力,英特尔推出了领导力项目和“技术行业人才多样化”计划,协助女性管理者,培养首席女性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后备人才。截至2018年年底,英特尔中国女性员工占比33%,女性管理者占比23%。

2018年,全球有超过6.8万名英特尔员工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贡献了约150万小时的志愿服时间。同年,8千多名英特尔中国志愿者付出了超过12万小时的志愿服务,参与率高达80%,创下了英特尔中国志愿服务的历史新高。

截至2018年底,750多名中国各地的精英学子获得了英特尔奖学金,7,000余名学生在英特尔进行了创新实践和实习。英特尔资深管理和技术人员年均贡献志愿服务时间5,000多小时,支持大学合作项目。

另外,在环境可持续方面,报告显示,2018年,英特尔成都工厂水资源循环利用量7023万吨,循环利用率为98.9%以上。英特尔大连工厂废弃物回收率高达97%,并完成绿色生态节能项目15个,共节约用电330万度。

英特尔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表示:“在全球范围,英特尔以履行企业责任及推动可持续发展为其重要使命并长期坚守。扎根中国34年以来,英特尔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核心战略、同时贯彻于业务的每个环节和员工的日常工作,通过实际行动帮助解决复杂的社会与环境等问题,并取得了显著的进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