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俞渝致刘春公开信 俞渝再添锤

12月5日 消息:今日,当当网CEO俞渝发布了一封《致凤凰网高级副总裁刘春的公开信》。

在信中,俞渝称:“你 12 月 1 号,请李国庆去凤凰会客厅,用拆烂污的话题,再次送他上热搜,太过分了!李国庆谎话连篇,你的确是他哥们,但请保留媒体人的基本训练。你的职业判断,不能帮你看到李国庆是谎话精?在几十人、几百人的商业活动我们见过。我没你手机、微信或者单独跟你谈话。我什么时候,跟你“多次谈择偶标准”?你凭什么在凤凰会客厅,跟李国庆谈这个?”

针对此事,刘春回应称,你没跟我讲过择偶标准?提醒一下,一次是五六个人的小聚会,一次是某炮儿子的婚礼上。我不能访谈李国庆?采访就是站队?你说的这些事哪一件我帮他辩解过?善意提醒你,夫妻一场,好合好散,别让别人笑话。

2019120514092964300

在 12 月 1 日的 2019 凤凰网财经高峰论坛上,当当创始人李国庆接受了刘春的采访,谈及“同性绯闻”李国庆表示,说我是弯的完全是无稽之谈。因为像我这种傻白甜,又有钱多金,还有事业,还这么温暖,确实容易引起一些男的爱我。针对未来择偶标准,李国庆表示,我可再也不想找商人了。我得找个傻白甜,因为我自己就是傻白甜,因为我今后十年还能够折腾出一番事业,这是第一个标准。我想找在大学工作,搞研究的,收入比较好。

11 月 29 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北京东城某法院开庭。李国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快些出结果,他也需要新生活。对于此次离婚诉讼,李国庆的诉求是希望夫妻双方境外和境内股权平分,离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