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董明珠:我不是要把奥克斯整死 我希望它改邪归正

【TechWeb】12月8日消息,在2019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谈及之前举报奥克斯的问题时表示,我不是要把奥克斯整死,我希望它改邪归正,用我们自己的行动营造公平的环境。

QQ图片20191208154051

据悉,在今年,格力与奥克斯之间存在不小的摩擦。2019年6月10日,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事后奥克斯对此回应称:格力采用不正当手段诋毁同行,目的是影响奥克斯旺季的销售,属于一种行业的不正当的竞争手段。

同时,在双11前后,格力发布公告称,要补贴用户,驱逐劣质产品。格力称,由于双11时间太短,众多消费者未能买到想要的产品,因此格力将起发起“再掀11.11 百亿大让利”。

在今天的年会上,董明珠称,我不是要把奥克斯整死,我希望它改邪归正,用我们自己的行动营造公平的环境。双十一一天格力通过补贴卖了100亿,100亿背后我赔了多少钱,没人知道,但我觉得值得,我就是要让劣质产品不好过。

另外,董明珠还透露,当时好几个企业,美的、海尔都说我们支持,我们一起,等格力真正举报的时候,全部缩回去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