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除手机平板PC外 华为终端明年全线搭载鸿蒙系统

【TechWeb】12月8日,华为全球旗舰店人头涌动,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出现在深圳万象天地店带来一次EMUI10的表演。王成录表示,明年华为除了手机、平板和电脑,其他终端产品将全线搭载鸿蒙系统,并在海内外同步推进;鸿蒙系统的全面开源也将在明年8月正式开放。

QQ图片20191209092450

在安卓手机领域,长期使用后的耗电加快和操作卡顿问题众所周知,但是这个问题的解决方式也只有不同的厂商对其贴了一层又一层优化,问题还是存在。华为再次对这个问题进行冲击,“通过研究和测试发现,大部分卡顿现象来自于第三方的操作不当,其次是软件编码和大内存。”

王成录表示,“当我们把所有问题分析清楚后,便开始着手实践,每一次版本的更新和核心问题的解决,其背后都有理论依据,都要做好数学建模,UI领域的背后一定是科学规律,它中间涉及许多复杂的技术。而现在我们终于敢讲华为已经把安卓机的卡顿问题解决了。”希望华为能给消费者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王成录还表示,“现在主要是华为手机和自己的产品进行联接,很快华为手机将会和任何品牌的终端产品实现联接。”

关于鸿蒙系统的问题,他再次强调,华为手机仍然会优先选用安卓,只有在实在用不了的情况下才会采用鸿蒙。此外,鸿蒙系统也在不断完善和成熟的过程中,预计明年8月鸿蒙系统将正式全面开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