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水滴公司创始人沈鹏发内部信 称已经成立了三大检查组

【TechWeb】12月9日消息,水滴公司创始人兼CEO沈鹏今天发布内部信称,为了更好地服务好我们的用户,水滴公司更需要积极的面对,公司已经展开全面的调查和整治,成立了三大检查组。三大检查组将强化对高压线及违规行为的设置、宣导与培训,定期排查不规范行为,一经发现,根据具体情形,处以通报批评、罚没绩效甚至开除的处理。

沈鹏表示,水滴筹线下团队深度自查组,由王聪霖负责;公司特别质检组,由徐憾憾负责;公司安全督查组,由胡尧负责。三大检查组通过实地探访、电话回访等方式与筹款患者、医护人员直接沟通,了解调查相关线下服务人员的服务情况,目前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工作,后续会更深入的调查和整改。

内部信称,从11月30日起,我们的线下服务团队已经全面暂停服务,整顿彻查违规行为,组织重新回炉学习,围绕价值观及高压线、服务审核规范、服务绩效升级、招聘选拔等方面进行了第一轮培训,第二轮培训也在上周4日到8日完成,全国分为14个场次,所有线下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必须经过严格的考试,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同时,水滴筹重新梳理强化制定了新的一版线下服务规范,规定了:在从事线下服务时,严厉禁止故意混淆使用“志愿者”名称,应称呼“筹款顾问”;筹款顾问在为有需要的大病患者提供服务时,需要求筹款人充分说明并公示患者病情、家庭经济情况、保障情况等;筹款顾问需协助患者提交治疗进展及花费票据,并向赠与人及时公示。

沈鹏还指出,完善网络个人求助行业是一项需要我们全体人持续发力的长期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在未来的这一段试行服务阶段,因为社会大环境的现实性,加上线下工作本身的复杂性,恐怕很多工作细节没办法在短时间内一步到位,在许多环节上还不能做到100%的完美和尽如人意,可能我们还将被批评,但是我们要努力做好自己可控范围内需要做好的,并积极面对不确定的挑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