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麒麟1020曝光 三星:Exynos 1000将用A78架构

【TechWeb】近日,麒麟1020的参数被曝了出来。据报道,麒麟1020代号巴尔的摩芯片,将采用5nm工艺,内置晶体管继续增加(麒麟990 5G集成103亿个),性能相比麒麟990进一步提升。关于麒麟1020将采用A77或A78架构则有些言论不一。

有网友调侃,华为这波抢高通骁龙865热度还是很及时。在架构问题上,麒麟1020暂时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说法,采用A77还是A78都有可能。但是随着现在随着三星Exynos 1000的曝光,麒麟1020再次被甩开一代。

根据网友冰宇宙透露,三星Exynos 1000已经在进行中,将会采用5nm工艺, Cortex-A78架构,4大核+4小核,GPU还没定, G78或AMD RDNA。

从目前看,芯片行业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华为虽然具有5G先发优势,但是在性能上被骁龙865和苹果A13芯片强压了一头,明年苹果也上5G手机,高端机市场还是会受到很大的冲击。即便和苹果首尝鲜5nm,性能依旧占不到便宜,Exynos 1000从参数上看性能应该不弱,Cortex-A78加上4大核4小核的结构碾压麒麟990应该是没问题,胜负就看麒麟1020到时候的表现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