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冯提莫回应签约B站:与B站想法非常契合

12月31日 消息:据报道,昨日,针对“签约B站”一事,冯提莫表示,虽然和其他平台也在接触,但是和B站是双向选择,B站与自己的想法非常契合。

此外,冯提莫还称,希望能在B站记录更多自己的生活,不管是原创音乐还是其他类型的内容,都要多尝试,也会和B站一些有趣的UP主合作进行创作,相信自己会得到B站用户的认可,只是需要时间。

10 月 8 日,冯提莫表示,自己与斗鱼的合约已在 9 月 30 日到期,将在一段时间内暂停直播,目前还在和各个平台洽谈中。

12 月 19 日,冯提莫宣布将于 12 月 23 日晚上 8 点在B站开启首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