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武汉科技|闻泰科技料2019年净利同比增1949%-2358% 安世纳入合并范围

【TechWeb】1月17日,闻泰科技(600745)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亿元-15亿元,同比增加1949%-2358%。

1

上年同期业绩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01.93 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140.54 万元。

对于业绩预增,公司认为,受益于公司通讯业务 2018 年优化了客户结构,对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客户出货量实现了强劲增长;公司进行国际化布局,新增了印度、印尼工厂产能,实现了本地化交付;2019 年 11 月公司已实现对安世集团的控股权,安世集团纳入合并范围等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