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淘宝首页“有好货”升级 每位消费者都能推荐优质商品

【TechWeb】1月17日消息,个性化消费时代,各大电商APP都会根据用户的消费习惯和搜索需求进行针对性的推荐。而在淘宝这边,位于淘宝APP首页的“有好货”栏目进行了改版,从以往的“达人分享”“算法推荐”变成了每位消费者都能推荐优质商品,同时消费者还能给自己推荐的商品打上标签、写上推荐语。

据悉,相比以往的达人推荐,改版后的“有好货”覆盖面更广、互动性更强。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已有超过1.1亿人次会边逛淘宝边推荐优质商品。现在“有好货”的改版升级就通过这些消费者的推荐,精选出600多万款优质商品,为更多人逛淘宝提供参考。

具体来看,当用户进入到“有好货”页面,可以看到一款商品,并且会显示推荐的人数,点击进入该商品,还能查看更多人对它的评价与讨论。同时,用户也可以对这款商品进行推荐,并发表自己的推荐理由。

据悉,如果消费者是购买后进行推荐,将会更有“分量”,所推荐的商品也更有可能进入“有好货”精选的“推荐大赏”。而这也保证了新版“有好货”里消费者推荐的真实性。

而所谓的“推荐大赏”则是淘宝根据消费者推荐,筛选出一个个优质商品榜单。据悉,目前“有好货”已经筛选出4万个不同主题的“推荐大赏”榜单,上榜商品达到192万个,基本能覆盖消费者日常挑选商品中的大部分需求。

另外,“有好货”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每位消费者的主动推荐和评价,能帮助消费者在逛淘宝、挑商品时了解到有关商品的更多实际信息,能有效避免“买家秀”与“卖家秀”不符的情况。

24

标签: 淘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