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原英特尔FPGA负责人Dan McNamara加入AMD

【TechWeb】1月18日消息,AMD前日宣布前英特尔资深副总裁、FPGA事业部负责人Dan McNamara加入公司,并担任资深副总裁,兼服务器业务部的总经理。AMD希望,Dan 能帮助AMD把EPYC服务器处理器业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QQ图片20200118111246

Dan McNamara于2015年伴随收购Altera加入英特尔,从2013年到2015年,就一直担任担任Altera嵌入式部门的副总裁,同时还曾领导销售、业务开发和系统工程团队,负责推动Altera的产品在嵌入式市场、网络基础设施和云计算领域的发展。

在英特尔期间,Dan领导PSG部门在2018年收购了eASIC,进一步扩展了FPGA和可编程器件的产品组合。此次加入AMD之后,主要负责数据中心业务。

据AMD发言人Sarah Youngbauer透露,Dan McNamara将接替AMD的原CVP和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Scott Aylor,并将直接汇报给AMD数据中心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事业部的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Forrest Norrod。

AMD CEO苏姿丰称,“我们之所以能在过去的几年里获得重要的发展势头,加强和扩大我们的领导团队是最关键的原因之一。我很高兴这些新成员加入我们的高级领导团队。他们每一位都将进一步帮助我们实现未来几年的长期增长目标,并在此期间发挥关键作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