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韩国制药巨头赛尔群将在武汉建厂 投资超6000亿韩元

北京时间22日消息,据日媒报道,韩国生物制药巨头赛尔群(Celltrion)1月21日宣布将在中国武汉市建设生物药品工厂。这将是该公司首家海外工厂,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开工建设,到2025年为止投入6000亿韩元以上。

11

据悉该厂年产能将达12万升,还将启动为中国国内制药企业提供代工服务的药品代工生产(CMO)业务。

赛尔群是2002年成立的新兴制药公司,从事生物仿制药相关开发,2018财年(截至2018年12月)的销售额为9820亿韩元,营业利润为3382亿韩元,维持较高利润率。

不过,在韩国和欧美市场,该公司产品的渗透暂告停歇,为了开拓新市场,决定在中国建设工厂。

该公司已向中国提出申请销售许可的手续。

武汉市政府正在吸引生物药品的研发企业。据悉已经集中了300多个开发中心。在制药相关人才丰富的武汉市,赛尔群计划不仅进行制造,还将推进研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