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猫眼娱乐:春节档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退款 1-7工作日到账

【TechWeb】猫眼娱乐发布针对春节档影片的退票政策: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将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票款预计将于1-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您的原支付渠道。

以下为《猫眼娱乐针对春节档影片的退票政策》微博原文

尊敬的用户,

猫眼今日获悉,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节档影片相继宣布退出春节档。

作为票务平台,为保障用户权益,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猫眼娱乐紧急制定针对撤档影片的退票政策,公告如下:

1、所有撤档影片均可无条件全数退款。对于已经购买相关电影票的用户,我们将即日启动统一退款工作,已购票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收到相应票款。

2、票款预计将于1-7个工作日内退还至您的原支付渠道,期间请关注您购票时使用的手机号,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发送退款信息。

3、猫眼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和用户诉求,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疫情当前,猫眼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向参与春节档影片的电影工作者致敬,向每位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的人民致敬。

祝大家庚子无虞,平安过年!

猫眼娱乐

2020年1月23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