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谊兄弟:预计2019年全年净亏损超39亿元

【TechWeb】1月24日消息,华谊兄弟披露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华谊兄弟2019年全年预计净亏损39.62亿元至39.67亿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0.93亿元。

华谊兄弟:预计2019年全年净亏损超39亿元_副本

公告显示,2019年度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净额-188,734.33万元,与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净额8,823.07万元相比大幅下降,本期非经常性损益主要包括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及奖励,出售GDC Technology Limited股份、深圳市华宇讯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份等导致的处置损益和公司对长期股权投资、金融资产计提减值准备。

关于业绩变动的原因,公告指出,在电影方面,报告期内公司主投主控影片缺失,电影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存在较大程度的下滑。

电视剧方面,公司对剧集内容进行升级调整,稳步推进业务发展,报告期内剧集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主要因为上年同期电视剧《好久不见》播出并取得良好收入,报告期内公司筹备并参与投资多部电视剧及网剧,收益预计在以后年度体现。

报告期内品牌授权与实景娱乐板块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主要是实景娱乐业务重点从项目开拓转向深耕运营的发展阶段。报告期内实景项目已实现海口、苏州、长沙、郑州四城项目联动,矩阵效应显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