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你的快递动了吗?

国家邮政局官方消息,昨日晚间国家邮政局通过微博给出了一张寄递企业网络恢复正常运营的时间表。

QQ截图20200210114323

QQ截图20200210114339

从表中可以看出,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一直处于正常运营的状态,包括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以及百世快递等企业将从2月10日(今天)陆续恢复到正常运营模式。

国家邮政局于2月7日同部分快递企业召开专题电话会议。会议中国家邮政局方面已明确要求各大快递企业在2月10日实现绝大部分地区运营全面恢复;计划在本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到本月下旬,根据疫情变化和形势发展,继续提高产能比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