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Wi-Fi+蓝牙全场景聆听 Sonos Move中国发售

【TechWeb 】2019年9月,家庭智能音响系统品牌Sonos在柏林推出了首款Wi-Fi、蓝牙的智能音响Sonos Move。这是一款支持全场景聆听的智能音响,无论在室内、室外,甚至是移动场景中都能为用户呈现绝佳音质,2020年2月16日,Sonos Move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

Sonos Move配有1对经过精准校对的D类数字放大器、1个确保音质清晰的下射高频扬声器和1个中低压音扬声器,专业强悍硬件搭配让Move拥有的优越音频性能,打造忠于原声、层次丰富、浑厚且恢弘的音质。

匠心研发不止于此, Sonos Move在Trueplay技术之上,升级为能根据环境实时调音的自适应Trueplay调音技术,麦克风可实时检测正在播放的内容和周边环境,平衡声音与周边环境。移动过程中除外,只要是在Wi-Fi模式下,Move无论放置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根据周边的环境实时调节声效,为用户提供精彩绝伦的聆听体验,让完美声音不在受制于环境影响。

Sonos Move支持Wi-Fi与蓝牙两种连接方式并且无线覆盖范围宽广,是Sonos智能家庭音乐系统的重要延展。在室内,Move可通过Wi-Fi模式,不仅可享受绝佳音质,还可以享受Sonos系统独一无二的优势:

100多家海量流媒体音乐如服务&有声电台,包括QQ音乐、网易云音乐、喜马拉雅等中国主流流媒体服务支持Sonos App、AirPlay2、Siri等一键式便捷操作可与其他Sonos产品组成多房间系统,多个房间播同一首歌,或不同区域播放不同的歌曲

由于Move的可移动性和灵活性,用户还可将Move随意放置在不同的空间,如房间、客厅、厨房、阳台等区域,让Move随“身”而动。

在户外,用户可切换至蓝牙模式,连接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即刻享受流式播放。

为了让Move在户外能够抵御各种难以预测的伤害,Sonos在研发阶段通过“暴力”的方式测试Move的产品性能,将其质量水平提升至全新的高度,突破了音响设备抗损坏力的极限。

在防水、防尘等级上,Move达到了IP56的高等级,这意味着,Move有非常强的防泼溅、防雨淋、防灰尘能力,此外,Move还通过了高温、跌落、电击等数十项“暴力测试”,实现了超高的硬核品质和“扛造”能力。

Sonos Move拥有一块超大容量的可替换蓄电池,在Wi-Fi模式下以40%的音量播放,Move可连续工作10小时,当用户暂停使用时,Move则会智能进入待机模式,在待机模式下,Move可以保持长达5天的待机时长;如果将Move完全关机,则可保持电量达1个月。

在充电设计上也极为便捷, Move配有一个充电底座,当用户在室内使用Move时,可直接将Move放置在底座上,以存储电量。Move还支持Type-C接口进行电量补充。此外,Move的电池为可拆卸、可更换电池。

2020年2月16日,Sonos Move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售价3980元,消费者可至Sonos京东旗舰店、Sonos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或者前往北京、上海、广州的线下零售店进行体验与购买。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SonosMov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