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欠账还钱 天经地义

今日午间,神舟电脑官微发布置顶微博,宣布正式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吴海军:欠账还钱 天经地义

官方声明称,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因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拖欠贷款一事,已经于2020年2月18日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标的额为人民币3.383亿元。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吴海军:欠账还钱 天经地义

随后,神舟电脑董事长吴海军在个人微博转发上述声明,并公开喊话刘强东:“欠账还钱,天经地义。我们正式起诉京东!”

此前,吴海军曾呼吁给贷款不如结货款。他认为,中小企业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面临现金流断裂而倒闭。节后央行释放大量流动性,希望支持到中小企业,然收效甚微,中小企业仍然很难拿到钱。

他表示,现在能生存的中小企业,一般是有盈利能力的,为什么没钱,主要是因为处于优势地位的大企业,故意拖欠货款,同时又很难从银行贷到款,从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现在让银行迅速给中小企业贷款也有些勉为其难,而让银行给大企业放款,并加强执法力度,让大企业迅速支付拖欠的中小企业款,这可能是最有效最快的方法。

吴海军呼吁,不仅央企要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大型民企也应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及时结算货款,不要让中小企业因你们拖欠货款而陷入困境

神舟电脑起诉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  吴海军:欠账还钱 天经地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