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叽里呱啦在学习强国APP免费开放60节幼儿园启蒙精品课

【TechWeb】2月21日,在线英语启蒙机构叽里呱啦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携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免费开放叽里呱啦60节幼儿园启蒙精品课,支持全国儿童“在家上学”。

用户可从“学习强国”APP “教育”频道-“大课堂”栏目进入“叽里呱啦儿童英语启蒙”专题,免费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QQ图片20200221122044

学习强国已经联合“学而思”“新东方”等多家教育机构推出免费中小学课程之后,此次邀请“叽里呱啦”等学前教育机构合作,为学龄前孩子提供丰富多样的启蒙教育内容和资源,充实低幼儿童的“宅家”时光。

叽里呱啦的英语启蒙课程,以“英语学习的三原力”为主旨,倡导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力,课程设计把握3-10分钟的黄金专注力时间,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获得成就力。遵循“兴趣力、专注力、成就力”的英语学习三原力,叽里呱啦设计了适合中国孩子英语启蒙的课程,让孩子自主学、自信学、高效学。

此次,叽里呱啦携手学习强国上线的60节英语启蒙精品课,覆盖3-6岁,适合幼儿园小班、中班和大班的零基础孩子在家学习启蒙,包括儿歌课、手语课、动画课、绘本课、小品课、复习课等丰富形式和专业有趣的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