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微盟孙涛勇回应删库事件:是社会问题 没法细说原因

2月27日下午消息,针对删库事件,微盟创始人孙涛勇做出回应。他表示,没有去详细说明该员工删库的原因,是因为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社会问题,不想放大。

孙涛勇提到,自事故以来,微盟和腾讯云团队已经连续四天24小时两班倒工作,需要给商家一个交待,“我们不祈求能得到大家的援助,我们只希望此刻你们可以安静一点,让我们专心去处理好数据修复。”

孙涛勇还表示,每个企业难免都会有至暗时刻,不落井下石这也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人这一辈子总要有些除了商业之外的东西。

微盟在香港上市,是一家中小企业云端商业及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日前,微盟集团公告称,公司SaaS业务生产环境和数据,遭到研发中心运维部一位核心运维员工的人为破坏,导致公司当前暂时无法向客户提供SaaS产品。

当时公告称,犯罪嫌疑人是微盟研发中心运维部核心运维人员贺某,贺某于2月23日晚18点56分登入公司内网跳板机,因个人精神、生活等原因对微盟线上生产环境进行了恶意的破坏。公司已向上海警方报案,该员工已被刑事拘留。

1

2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