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武汉科技|存货等资产增多 锐科激光2019年净利同比下降24.68%

【TechWeb】2月28日,锐科激光(300747)公布的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实现营业收入 201,431.10万元,营业利润 38,147.98 万元,利润总额 38,603.22 万 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2,579.06 万元,较上年同比下降24.68%。

222

对于业绩变动,公司表示,2019年激光器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对产品价格进行了调整,同时公司激光器产品可靠性 和产能进一步提升,确保了公司产品销量和市场份额稳步提升,因此公司营业收入显著提高。但因市场竞争激烈、产品价格下降和让利于公司客户等多方因素共同影响,导致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有所下降。

另外,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 301,430.33万元,较期初增长 26.29%。主要原因是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公司增多,以及应收票据、应收账款、存货等流动资产增多,同时,非流动资产各项均出现增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